最好的地方,是没去过的地方;最好的时光,是回不来的时光

        谁能不迟不早地成熟,逐渐对生活的冷酷不幸学会忍受,谁就是幸福。---普希金

        花时间去讨厌自己讨厌的人,你就少了时间去爱自己喜欢的人。花时间去计较让你不爽的事情,你就少了时间去体验让你爽的事情。恨,烦,焦虑,难过都是别人带来的,可时间是你的。所以节约自己的时间比一切都重要。

        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,不过是不喜欢失望。---村上春树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同时养了猫和鱼,猫吃了鱼,你除了责备猫,更应该责备自己。同样的道理,当你明明知道人性有弱点,却不加防范,而且吃亏的时候,除了怨恨那个人,更应该检讨自己。每个人都是人,都有着人性善与恶,我们永远不能因为对方表现得善良,而忘记了他也有人性的弱点。---刘墉《不好也不坏的人》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怀揣世上最伟大的梦想,也不妨碍我们得到一个普通人的快乐。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,就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要故意抹灭别人的自信,不然显得自己很没教养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真的没在一起,你也别难过,也许他只是在你无聊的时候给了你一些陪伴,在你还没了解自己想要什么的时候给了你一些惊喜,失去的东西,就顺其自然吧,转身的方式有很多,纠缠是最不酷的一种。

        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,特别是当你回头看看的时候,你会发现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想到的路 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什么是一定要的。如果说有什么一定要的,那就是对自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吃饭的时候老妈突然意味深长地跟我说:你以后嫁人别嫁远了,我晕车,老了,远了我就不能老是去看你了,好吗? 当时听完真是瞬间泪崩。终于能理解那种“不敢死,不敢远嫁,特别想赚钱,因为爸妈只有你”的那种心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请务必在那个对的人出现之前盛装打扮,等待出席。

        长大后才发现,有时你说了真话,你还得和人家道歉,因为你戳穿了事实。所以想要活得顺畅,请时刻带上脑子。

        用眼看人,会走眼;用心感受,才是真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的欲望是个奇怪的东西,很多时候,我们渴望得到一些东西,得到后却又很快失去兴致;我们手中明明握着别人羡慕的东西,却又总在羡慕别人的手里。我们向往远方,但远方又是另一些人厌倦的地方。或许,只有历尽世事,才会明白,我们眼前拥有的,才是真正应该珍惜的。因为:远处是风景,近处的才是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 每一个不曾努力的日子,都是对生命的辜负。

        最好的地方,是没去过的地方。最好的时光,是回不来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这个年纪如果还有什么能让你大哭一场的,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睡多少都解决不了的很难过很心痛很累的事。---德卡先生

        人呐,一定要改掉胡思乱想这个毛病,否则会要了你的命。不该想的别多想。

        坏情绪也不要都说给别人听,不管怎么样,夜晚你就睡觉吧,白天你就出去散散心,阴天你就吃好喝好,雨天你就听听雨。要记得,总有一天,会有一束阳光驱散你所有的阴霾,带给你万丈光芒。

        对于我们最爱的人,不说永远,只说珍惜。---《时空恋旅人》


评论
热度(59)
© 睡前故事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