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中的涟漪

刚才听朋友说到了你,说今天有看到你。有些沉睡的东西似乎在那一霎那苏醒了,然后在我的脑海中乱串。让我又想起了以往的点滴!说起来自从今年出去实习,有半年没看到过你了吧。时间过得真快了,可那些记忆并没有消失多少。难道是时间还不够长吗?还是有些东西即使是时间也无法带走,无法冲刷。看来有些事物越是想忘记却记得越深刻。

已经快一年了,我却依然没有忘记,依旧不能平静的面对,不敢走出这个狭小的空间,生怕会在那些熟悉的道路上碰到她。如若再见,该如何面对,我是否会像以前一样奋不顾身的到她身边,或是跟在她身后。一直看着她,曾近做过很多此类的事,却也无济于事,最终只是让自己更加受伤。那些岁月至今历历在目,还记得那时候不管是吃饭还是上课,或者出校,只要是她出现在我的视线里,我就像《一生一世》中找永远跟着安然一样,我当然没有那么高尚。有时候我也会上去,算是乞求吧!让她能搭理我,可结果往往让人很不愉快。那段时间,确切的该说是那一个学期吧!一直处于悲伤中,嘴巴上和别人说已经不在意了,其实内心深处还不是依旧渴望她能够回来,即使知道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了,却依旧在幻想着。

还记得,那一次在宿舍看着我为你做的视频,点滴生活一幕幕的展现在眼前,我却失声痛哭了:还记得,又一次我在隔壁教室看到你,却不敢靠近怕又惹的你不高;还记得,我时常用别人的手机看你的动态,即使知道你没有更新消息;还记得,那段时间每到夜晚你就走进我的梦里,然后在凌晨把我叫醒、、、、、、还记得,那时你的朋友们都嘲笑我,说我各种,最后,你居然也和她们一起来说我,或许当时的你早就不是我的那个你了。

只因当初爱的太深沉,所以现在还会时常想起,在深夜里依旧会有一段时间是专属于她,虽不像从前常来梦中做客,偶尔却也有短暂的停留。只可惜我们越走越远,就像两条相交的直线已经有过一次交点了,剩下的只会增大距离不再靠近。每次想起藏在内心深处的那段记忆情绪就或多或少的有些感伤,算起来过了八个多月了。一直在欺骗自己说忘了,已经放下了,事实上并非如此。

 你可知道我还时常想起你,你可知道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你的一个位置。听朋友说你过得还不错,你过得好就好。曾近深爱的人,你一定要幸福。。。。。。。

曾经说的毛病现在改了,也在努力的追求一些东西,算得上是在进步了吧!只是所做的很多事都少了当初的意义。但还是要坚持,不想再无奈了,无奈真的很痛苦已经快一年了,我却依然没有忘记,依旧不敢去面对,不敢走出这个狭小的空间,生怕会在那条熟悉的道路上碰到她。如若再见,该如何面对,我是否会像以前一样奋不顾身的到她身边,或是跟在她身后。一直看着她,曾近做过很多此类的事,却也无济于事,最终只是让自己更加受伤。

只因当初爱的太深沉,所以现在还会时常想起,在深夜里依旧会有一段时间是专属于她,虽不像从前常来梦中做客,偶尔却也有短暂的停留。只可惜我们越走越远,就像两条相交的直线已经有过一次交点了,剩下的只会增大距离不再靠近。每次想起藏在内心深处的那段记忆情绪就或多或少的有些感伤,算起来过了八个多月了。一直在欺骗自己说忘了,已经放下了,事实上并非如此。

你可知道我还时常想起你,你可知道我的心里一直都有你的一个位置。听朋友说你过得还不错,你过得好就好。曾近深爱的人,你一定要幸福。。。。。。。

曾经说的毛病现在改了,也在努力的追求一些东西,算得上是在进步了吧!只是所做的很多事都少了当初的意义。但还是要坚持,不想再无奈了,无奈真的很痛苦!

并不是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成功,有些东西必须要去证明。


评论
热度(5)
© 睡前故事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