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 Agent 13 - The Besnard Lakes

我叫威利,我找到了你的日记,并想要给你回信。

如果你不介意的话,也许我们可以做笔友,但为了成为笔友,我觉得我得告诉你点我的事情:

我乞讨为生,太阳出来的时候我起床,然后出来找吃的,我早上总是很饿,我什么都会吃,之后,我四处走走要钱。有时我会去冒险,我喜欢爬东西,我发现了一个可以爬上去的屋顶,你可以在很远的地方,俯瞰这个城市。当天气很热时,我睡在我的盒子里,那是一个很棒的盒子,有时候我整个白天都在睡觉,因为晚上我一直不能睡觉,晚上很恐怖的,如果你睡了,有人可能会对你做不好的事,这些人,他们抢了我的睡袋,而现在晚上又很冷,这让我很难过,所以我就是所谓的“夜猫子”,通常来说很安静,但这很孤独,你是唯一我认识的人,所以这让你变的很特别,自然而然的。

P.S:我也怕打雷。

FROM电影《废纸板拳击手》


评论
热度(12)
© 睡前故事|Powered by LOFTER